close

IT狂人部落格:按這裡


部落格廣告申請:申請廣告,或按熱活部落貼紙申請

Defraggler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


Defraggler是個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, 以前大多數的人在使用用硬碟重組時, 都是使用微軟內建的重組系統, 但重組速度最讓人懼怕因為速度真的太慢了。 目前市面上的重組軟體很多例如: Auslogics Disk Defrag O&O Defrag(號稱史上最貴的重組軟體) Defraggler在重組速度上比微軟的重組系統快大約30%左右。</strong>

  • 【軟體名稱】:Defraggler V1.11.148
  • 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(內建多國語系)
  • 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  • 【軟體分類】:硬體工具
  • 【檔案大小】:982 KB
  • 【系統支援】:Windows 98/2000/XP/Vista
  • 【官方網站】:http://www.defraggler.com/
  • 【軟體下載】:按這裡
  • 【軟體介紹】:

Defraggler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, 它跟跟CCleaner系統清理與Recuva檔案還原軟體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軟體, 而跟前面兩個超好用的系統工具一樣,Defraggler也是免費的。 如果你覺得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軟體速度很慢或者重組完都沒啥效果的話, 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的Defraggler硬碟重組軟體。
IT狂人

IT狂人
(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),歡迎「部份引用」或介紹,引用時請註明出處 網站名稱 與 文章網址謝謝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ardin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